【填词】扼喉

曲子太戳欲罢不能想填词。【躺】 要是有生之年能唱出来就好了,——曲子真的!很!好!听!!!!!

词中的“你”并不指谁,是一种通指吧…——我仿佛又在散播对人性的悲观?【躺】


《扼喉》

词:忱子去
曲 :《Amen》 戴佩妮


琼浆荡心神,
粼粼皱皱 ,相斥双杯之身。
昏潮暗涌远,
臂肘失持 ,一刹失魂。

酒载尽辛辣荡尽狂戾
反覆欲攀杯檐;
欲脱沉堵狂如许,
终得一地潋滟。

我吞进辛辣咽进狂戾
拂袖月清鹤远;
人心笃而实,——
醉风何必扰沉茧?

我知微风触我皮肉能击殷浪轩轩然;
我晓白月冷我心神能搡醉思涓涓远。
我纵酒于车水马龙,土灰沉重,——浮沫当需被压碾。

潺潺携情绕石于你不过磕碰的琴弦;
熠熠灼情贲张于你不过黑白的明眼。
你含身于车水马龙,以肖众人,——灰尘蔽日神恹恹。

折彩乱水纹,
我神芜乱,——忽闻你之慰问:
“酒兄可安好?”
“夜深人倦,力亦难稳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
© Toluie | Powered by LOFTER